樱桃酒

我们大笑着,可怕的东西就跑掉啦。

我永远为他们的家属感折服

“不要担心哥哥分享不了你的情绪,以前你就说过我是你的亲哥哥,以后也会一直是!”


“未来有很多不确定,但可以确定是我们会一直陪着你!”


“你只管去做,我永远相信刘耀文!”


“好久不见,竟然有点想你,你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,哇!好巧啊!我们居然在看同一个月亮!”


“我的生日你不在,你的生日我不在,算哥哥欠你一顿。”


“不用太着急长大,哥哥们会一直在的,还有那么多未来等着我们去闯!”


“大家看到了吗?这就是我的哥哥们!”


最近一直太忙,除了定期的更新,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看其他物料,当我今天看了刘耀文生日直播读信的那个cut,我真的感动到不行。


小炸的家属感,是我永远臣服的理由。可能是身边的人事物太功利,太现实了,我有的时候总想一头扎进他们的物料里,想去感受那份特殊的感情。


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